Toggle menu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

軍用設備防銹油脂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軍用設備防銹油脂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軍用設備防銹油脂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軍用設備潤滑油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P677

機械防護潤滑油 SLUSH CLEANING LUBRICANT

本油品為符合美軍規範MIL-C-372C與MIL-C-15074D規格之特殊多功能油品,適用於各種機械組件之貯存、運輸、防銹使用。尤其具有特殊的清淨、去銹功能,可供軍用小型槍械及自動武器組件之清淨、保養使用,同時具有優異之防銹及潤滑效果,可提供至少半年以上之貯存保護功能,並維持各機件之順利正常的運作。

優點:
● 保護機械、零件、工具、設備等不受空氣中濕氣、酸份及工業區常有之腐蝕性氣體之傷害。
● 長期保存不變質、不腐敗、防銹性能特佳。
● 使用方法簡單,塗抹、噴霧、毛刷、浸漬均可。
● 清除方法容易、溶劑、熱水及任何洗劑均可。

RP815

重防銹油 CMSA23499

本防銹油係半固體石臘脂型防銹油,常溫下呈軟膏狀,適用于機械製品,零組件等鋼鐵製品及非鐵金屬製品之出口或屋內長期防銹。特別適用滾珠、軸承等精密機械加工面之防銹用。

注意:
 使用本防銹油之前,必須將產品表面處理乾淨,否則將會影響防銹效果。使用時可直接塗抹包覆或加熱至90℃後用刷子塗裝使用。

RP818

防銹油 CMSA23498

本防銹油係溶劑稀釋型而能形成淡色軟質被膜之長期防銹油,適用于機械製品,鋼管等鋼鐵製品及非鐵金屬製品之出口或屋內長期防銹。本防銹油耐水性特優,特別適用齒輪,鋼索,彈簧等部品之抗水防銹用。

注意:
 使用本防銹油之前,必須將產品表面處理乾淨,否則將會影響防銹效果。使用時可用浸漬、刷子或噴霧塗裝使用。

RP879

鋼索防鏽膏 Steel Rust Preventive Paste

一 性能:
I. 優異之防鏽性,長時間與大氣接觸時亦不變質。
II. 極佳之耐水性,長時間於水面下亦不浮油。
III. 超強之黏著性。
IV. 具耐負荷之優良潤滑性。

二 主要用途:
  鋼索、鋼纜、鋼板、鋼棒之防水及長期防鏽塗膜用。

三 使用方法:
  直接塗抹於物件上。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軍用設備防銹油脂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