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696

深抽成型油精 Super Deep Drawing Oil

本油精专供不锈钢板及一般碳钢板之深度压板 (Deep Forming)﹑冲压 (Press)﹑深抽成型(Deep Drawing)等作业使用之加工用油,依作业负荷的严重度可加入不同比例之机油稀释。同时,由于不含活性硫,并可供非铁金属如铝合金(Aluminum alloy)、铜合金(Copper alloy)、镁合金(Magnesium alloy)等之深度压板 (Deep Forming) 、冲压 (Press) 、深抽成型(Deep Drawing)等作业加工之使用。

特点:
  1. 极压界面润滑性极优,可防止加工物表面之刮伤与裂损,并可增长机械与模具之寿命,减低成品不良率,提高
   工作效率。

  2. 本油精不含活性硫,使用在各种铝合金、铜合金、镁合金等非铁金属之深抽成型加工使用,不会产生任何腐蚀、 氧化与变色等问题。

  3. 本油精之有效成份浓度极高,使用者可依本身作业负荷严重程度之不同,用矿物油加以稀释后使用。
规格说明

Color

颜色

Brown 褐色

Spec. Gravity

比重

1.12

Viscosity cSt. @40℃

黏度 cSt. @40℃

1360

PH

PH 值

Neutral 中性

Stability and resistance

安 定 性

Good 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