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688

深抽成型油精 Deep Drawing Compound

本油精專供不銹鋼板及一般碳鋼板之深度壓板 (Deep Forming)﹑沖壓 (Press)﹑深抽成型(Deep Drawing)等作業使用之加工用油。同時,由於不含活性硫,依作業負荷的嚴重度可加入不同比例之機油稀釋,可供非鐵金屬如鋁合金(Aluminum alloy)、銅合金(Copper alloy)、鎂合金(Magnesium alloy)等之深度壓板 (Deep Forming) 、沖壓 (Press) 、深抽成型(Deep Drawing)等作業加工之使用。

特點:
1. 極壓界面潤滑性極優,可防止加工物表面之刮傷與裂損,並可增長機械與模具之壽命,減低成品不良率,提高工作效
  率。
2. 本油精不含活性硫,使用在各種鋁合金、銅合金、鎂合金等非鐵金屬之深抽成型加工使用,不會產生任何腐蝕、氧化
  與變色等問題。
3. 本油精之有效成份濃度極高,使用者可依本身作業負荷嚴重程度之不同,用礦物油加以稀釋後使用。
規格說明

Color

顏 色

Brown 深褐色

Viscosity cSt. @40℃

黏  度 cSt. @40℃

370

Spec. Gravity 60/60℉

比  重 60/60℉

1.02

PH

PH

Neutral 中性

Stability and resistance

安 定 性

Good 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