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765

合成水性研磨液 SYNTHETIC GRINDING FLUID

本研磨液是一種合成水溶性冷卻潤滑劑,依摻水比例之不同,可適用於輕度切削及研磨使用,與水混合後成澄清透明並具防塵性的研磨液,因此可不必切斷冷卻液供給而能清楚把磨輪與工作件接觸,一般摻水比例約1/40至1/60,由於含水量高故冷卻效果很好,又可減輕磨輪負載和磨輪附近塵埃的飛揚,對於帶有沉澱箱或過濾系統的磨床有迅速吸收塵埃和金屬粉末使之沉澱的特性,因此可減少磨輪的清洗,適用於一般鋼材、玻璃、硬橡皮、硬質塑膠等材質使用,並且在操作時不會產生惡臭。

適用範圍:模具鋼、高碳鋼、合金鋼、玻璃、陶瓷等之輕度切削、研磨用。

適用機種:自動車床、NC、CNC、MC 車床、銑床、鑽床、六角車床、研磨機、鋸床、及各種特殊加工機械。

稀釋比例:輕切削 --- 20~30倍
     輕研磨 --- 40~60倍

特點:⊙不含亞硝成分,不傷人體。   ⊙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
   ⊙潤滑性極佳,加工物表面光滑。 ⊙安定性極佳。
   ⊙低泡沫,防銹性優。      ⊙保持機械及工具清潔性。
規格說明

Color

顏  色

Colorless 透明無色

Spec. Gravity 60/60℉

比  重 60/60℉

1.05

Flash Point ℃

閃 火 點 ℃

None 無

Extreme pressure

極 壓 性

Have 有

Stability and resistance

安 定 性

Good 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