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

耐高温高粘度齿轮润滑脂,降噪音齿轮润滑脂,滚柱轴承润滑脂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通用合成潤滑脂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通用合成潤滑脂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合成潤滑脂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T-00,BT-0,BT-1,BT-2,BT-3

合成高溫多效潤滑脂BT系列 SNTHETIC HI-TEMP MULTI-PURPOSE GREASE

本潤滑脂由具超高潤滑性之合成潤滑油及高品質之防銹與抗氧化添加劑精製而成,為超耐高溫之無滴點潤滑脂,熱安定性及機械操作性極佳,具有抗氧化,抗腐蝕,抗磨損等特性,專為高溫且高負荷操作下的軸承所設計,廣用於各種球珠及滾柱軸承,或其他減阻軸承,水幫軸承,一般平軸承,高速及低速之電動機。BT-0及BT-00適於中央給油系統之使用,同時可供各種需要耐高溫高黏度齒輪油之齒輪箱使用。

PT-2

合成高溫潤滑脂 HI-TEMP SYNTHETIC GREASE

本潤滑脂由高度精煉之潤滑油及高品質之高黏著性與防銹添加劑精製而成,為耐高溫無滴點潤滑脂,黏著性極佳,熱安定性好,具有高防水性、抗腐蝕、抗磨損等特性,專為高溫且中、低負荷操作下的軸承所設計,廣用於各種球珠及滾柱軸承,或其他減阻軸承、水幫軸承、一般平軸承、中高速及低速之電動機及各種中低速塑膠齒輪之潤滑使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通用合成潤滑脂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