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

汽機車用附屬品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汽機車用附屬品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汽機車用附屬品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車輛用附屬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OT-4

高級剎車油 HEAVY DUTY BRAKE FLUID

剎車油為品質優異之非礦油基(Non-Petroleum Base) 剎車油, 品質完全符合美國聯邦車輛安全協會 FMVSS 116, DOT 4標準。本剎車油適用於各種小轎車、大小客車、大小卡車、拖車、工程重機械等在嚴重作業情況下之液壓剎車系統。本剎車油性能安定、抗氧化力強、粘度適當、抗腐蝕性強、對剎車系統、液壓系統具良好之潤滑與抗腐蝕性能。

使用說明:
(1) 本剎車油可與其它符合上述DOT-3 規格之剎車油混合使用,但如不能確定原用剎車油之品質時,為審慎起見,在初換
  用本油時應按下列程序使用: 1.將剎車系統內原有剎車油放盡。
              2.以本油清洗剎車系統, 並將清洗油放盡。
              3.注入本油並將剎車系統內的殘存空氣洩出。
              4. 剎車系統填滿本油。
(2) 剎車系統及剎車油應經常保持清潔,如發現受其它油料、塵埃及水份浸染應即換用新油。

DOT-5.1

高級剎車油 HEAVY DUTY BRAKE FLUID

剎車油為品質優異之非礦油基(Non-Petroleum Base) 剎車油, 品質完全符合美國聯邦車輛安全協會 FMVSS 116, DOT 5.1標準。本剎車油適用於各種小轎車、大小客車、大小卡車、拖車、工程重機械等在嚴重作業情況下之液壓剎車系統。本剎車油性能安定、抗氧化力強、黏度適當、抗腐蝕性強、對剎車系統、液壓系統具良好之潤滑與抗腐蝕性能。

使用說明:
(1) 為審慎起見,在初換用本油時應按下列程序使用:
 1. 將剎車系統內原有剎車油放盡。
 2. 以本油清洗剎車系統, 並將清洗油放盡。
 3. 注入本油並將剎車系統內的殘存空氣洩出。
 4. 剎車系統填滿本油。
(2) 剎車系統及剎車油應經常保持清潔,如發現受其它油料、塵埃及水份浸染應即換用新油。

TR900

輪胎拆裝潤滑膏 Tire Universal Mounting Paste

TR900 主要應用於快速拆裝目前所有的車輛輪胎組合。無腐蝕性,擁有極佳的潤滑效果,使輪胎拆裝的工作變得輕鬆不費力;而在輪圈表面形成的特殊保護塗層,可使安裝輪胎時所造成的損害降至最小。另外,TR900 還可防止輪胎在輪圈上的異常滑動,避免危險的發生。

適用環境溫度: -28℃~65℃ (-20 ~ 150˚F)


包裝 :
1kg / 3kg / 15kg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汽機車用附屬品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