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

汽機車用潤滑油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汽機車用潤滑油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汽機車用潤滑油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自行車及汽機車用潤滑油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NS325

超級合成二衝程機油精 SUPER SYNTHETIC 2T OIL

品質極優之超合成潤滑油,專供各種以甲醇為燃油之二衝程摩托車及速克達引擎設計配製,含灰份極低,燃燒潔淨,排放完全,與燃油可快速混合並有抗刮傷、抗磨耗、抗腐蝕、抗膠著特性。本油除供各型二衝程摩托車引擎潤滑使用外,尚可供割草機、電鋸、小型發電機、汽艇等之二衝程摩托引擎潤滑使用。

TR800

輪胎安裝蠟 Tire Mounting Lubricant

用刷子或海綿將輪胎安裝蠟 TR800塗在鋼圈和輪胎邊上,可快速拆裝目前所有的車輛輪胎。


特點:
⊙無腐蝕性,擁有極佳的潤滑效果,使輪胎拆裝的工作變得輕鬆不費力。
⊙在輪圈表面形成的特殊保護塗層,可使安裝輪胎時所造成的損害降至最小。
⊙適用於自行車、卡車、汽車、摩托車、巴士、沙灘車ATV、UTV、內胎、休旅車、堆高機...等各種車輛輪胎。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汽機車用潤滑油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