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6

水性离型剂 MOLD RELEASE

本乳化型离型剂是一种效果优异而被广泛的使用在汽车轮胎、工业用橡胶制品及一般塑胶制品的离型剂。
当用水加以稀释后,以喷雾法或浸渍法,施用时,本乳化液在模子的表面上留下一层薄薄而具有高度效率的矽利康离型薄膜,在某相当高的温度时,其他有机性离型剂会很快产生碳化作用,而被破坏,但在这种温度时这层热安定性的矽利康离型薄膜却丝毫不受引影响,使橡胶或塑胶制品有优越的离型作用。
本离型剂未稀释或者开封经过稀释后,都具有非常优异的耐热稳定性,另外,本矽质水性离型剂中并加入少量特殊添加剂,在其浓缩状态时具有防锈效果。
本水性离型剂可被稀释至任何欲得的浓度,最高可达到每一份乳液对100份的水,经过稀释后的离型乳液可用喷雾法或擦拭法施用在各种模子的表面上以进行离型(脱膜)操作。
规格说明

Color

颜色

Cream White 乳白色

Uniformity

均 匀 性

水性浓稠乳液

Silicone %

矽 利 康 含 量 %

60

Spec. Gravity 77℉ (25℃)

比重 77℉ (25℃)

0.99

Emulsifier type

乳 化 剂 的 类 型

Non-Ionic 主要是非离子性

Thinner

稀 释 剂

Water 水

Compatibility

相 容 性

本剂可以与大多数其他型的矽利康乳液或甘油及中等浓度的聚稀醇类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