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参加 2012 年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展出时间 3月7~10日,展位 K0009 (南港展览馆),欢迎莅临参观指教。

2012/12/3



其他最新消息

新型拉线膏 (电缆润滑膏) (Cable Pulling Lubricant PC-WAX)上市

2012/12/2

适合各种电缆线,电话线,光纤缆线等之布缆配线时伸拉润滑之用,润滑效能特优,可适用于PVC, PE等线材及夹套.
H500合成链条油(合成酯)----是高科技的极压合成酯类润滑油,长时间在高温下操作,蒸发性甚低,仍能维持极佳之润滑效果,不致产生浓烟或恶臭,适用于高温、耐极压情况下操作。适用于不易于经常润滑的齿轮及轴承之循环系统,尤其是高温下运转的大型机件。

2012/12/1

H500合成链条油(合成酯)----是高科技的极压合成酯类润滑油,长时间在高温下操作,蒸发性甚低,仍能维持极佳之润滑效果,不致产生浓烟或恶臭,适用于高温、耐极压情况下操作。适用于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