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6

水性離型劑 MOLD RELEASE

本乳化型離型劑是一種效果優異而被廣泛的使用在汽車輪胎、工業用橡膠製品及一般塑膠製品的離型劑。
當用水加以稀釋後,以噴霧法或浸漬法,施用時,本乳化液在模子的表面上留下一層薄薄而具有高度效率的矽利康離型薄膜,在某相當高的溫度時,其他有機性離型劑會很快產生碳化作用,而被破壞,但在這種溫度時這層熱安定性的矽利康離型薄膜卻絲毫不受引影響,使橡膠或塑膠製品有優越的離型作用。
本離型劑未稀釋或者開封經過稀釋後,都具有非常優異的耐熱穩定性,另外,本矽質水性離型劑中並加入少量特殊添加劑,在其濃縮狀態時具有防銹效果。
本水性離型劑可被稀釋至任何欲得的濃度,最高可達到每一份乳液對100份的水,經過稀釋後的離型乳液可用噴霧法或擦拭法施用在各種模子的表面上以進行離型(脫膜)操作。
規格說明

Color

顏  色

Cream White 乳白色

Uniformity

均 勻 性

水性濃稠乳液

Silicone %

矽 利 康 含 量 %

60

Spec. Gravity 77℉ (25℃)

比  重 77℉ (25℃)

0.99

Emulsifier type

乳 化 劑 的 類 型

Non-Ionic 主要是非離子性

Thinner

稀 釋 劑

Water 水

Compatibility

相 容 性

本劑可以與大多數其他型的矽利康乳液或甘油及中等濃度的聚稀醇類相容。